Monday 25 May 2015

瘦身




想瘦身的想法,剛剛聯想到上班那段時間對自己內在的感覺,我是被支持的、我是被肯定的、我是被愛的、我是被祝福的、我是平安的,這些內心安定的感覺,縱使每天吃美食加宵夜不運動,從來也沒想過胖的感覺,也真的沒胖過。

從我開始感覺到內心的焦慮、恐懼、對生命的不安全感開始,縱使一天一兩餐的輕食,體重還是上升了,心理因素影響身體內的荷爾蒙,身體承受的壓力如實的反應自己的狀態。

有時候感覺到內心的平安、穩定、自我肯定、受恩寵的感覺,體重也開始慢慢地往下滑,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不穩定的狀態,身體就這樣起起落落,所以穩定自己的內心真的蠻重要的,身體就是我的一個指標,它是我的指導老師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